赛事快讯

让党徽在赛场上闪光

发布时间:2023-07-25 00:00    浏览次数:1777    来源:    编辑: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空手道比赛7月20日至24日在鄂尔多斯举行,本次赛事有来自全区10个盟市代表队,近280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及裁判员参加,是一次大规模、高规格的比赛。为了使比赛有序进行,让比赛公平、公正,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空手道项目竞赛委员会13名党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空手道竞赛工作中的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在比赛期间,临时党支部利用休息时间组织专题党日活动,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通过“三会一课”形式组织党员进行学习。要求裁判员、竞赛组织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安全圆满完成各项竞赛任务。

 

 

虽然是临时党支部,但党员们工作可一点不“临时”,本次比赛的工作难度大,参赛人数多,工作内容较为繁杂。面对这些问题,临时支部的党员加班加点地进行赛前准备,样样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确保比赛圆满完成。每日要忙到深夜,可是支部的每个党员没有怨言,每个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胸前的党徽在“十五运”空手道的赛场上闪耀着光芒。

 

 

供稿 | 自治区十五运空手道项目临时党支部

审核 | 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