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快讯

学院跳绳代表队荣获自治区大、中学生跳绳锦标赛高职高专组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3-12-10 00:00    浏览次数:938    来源:    编辑:

 

 127-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主办,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内蒙古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大、中学生跳绳锦标赛,在鄂尔多斯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举行,我院学生代表队在比赛中勇夺佳绩。

 

 

 

为备战本次比赛,学院跳绳社团接到比赛通知后就开展了集训。教练和同学们牺牲了所有业余生活、休息时间刻苦训练。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学院跳绳队凭借娴熟的动作、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获得高职高专组团体总分第一;单项个人第一名4人、第二名4人、第三4人、5-84人;集体项目第一名3个,第二名1个;获金牌28枚,银牌6枚,铜牌4枚,荣誉证书39张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的28支队伍400余名师生参加。学院派出12名运动员参加了高职高专组4项个人赛及6项团体赛。

 

供稿 | 运动训练系、体育教育系

审核 | 张丽娟